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随心动

世上的事情由心缘而定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果是这样的你,请不要加我(转)  

2012-01-30 22:10:34|  分类: 【卫星地图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、你的博客空间设置了访问权限,请你不要添加我,我也不会添加的,因为我的博客空间是开放的,你可以随便进入我的地盘,而你那里大门紧锁把我拒之门外,中国人都讲究礼尚往来的,你来了,我却去不了,没道理的!即便你那里是一座美丽的城堡,可是大门紧锁,久而久之也会让人反感,我不在乎你是什么职业,不在乎你有钱没钱,不在乎你有才无才,不在乎你是否长的帅气,不在乎你是男是女,我只在乎,你对我的尊重和公平 !(建议你改成对好友开放!不过,改不改访问权限是你的权利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、你只有一个没有日志的博客,请先不要添加我,我也不会添加你的,因为我无从对你去了解,对于一个不爱聊天的人来说,唯一能了解一个人的途径就是通过博客中的日志,你连这个都没有,我也不知道加你为好友还有什么意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、你的网名起的污七八糟,空间里的东西乱七八糟不堪入目的,请你不要添加我了,我是绝对不會添加的,以我妇人之见你的人品也好不到哪去,网名如人名,网品如人品。咱们不是一路人,道不同不相为谋,亦各从其志也。你走你的网海,我逛我的空间,以免添加了还得拉黑,麻烦!            

            哈哈,说出这些来感觉很舒服,不过,肯定有心理不痛快的,人与人之间相处本来就没有那么简单!不是吗?感谢你们在我的博客空间里留下的足迹,这会变成永久的记印,留在我人生的记忆里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70)| 评论(17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